close

當初申請部落格,是想紀錄孩子的成長過程,及點點滴滴...

一轉眼孩子已三歲了

卻還沒好好地寫過一篇文章

經過痛定思痛,深自檢討之後(有這麼嚴重嗎?)

決定要好好地經營這塊園地了

也讓朋友同學們知道我的近況

相信同學們應該也很想知道我的近況吧!(XDDDDD自我感覺太良好了)

就如同我關心你們一樣(真的....)

 

母親節前夕,作了兩張卡片

一張送給媽媽,一張送給婆婆

DSC03332.JPG    

美吧!有孝心吧!(哈哈哈~真自我陶醉)

謝謝恩師moon的指導^.^呵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